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娜副教授主讲《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两个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王娜副教授从文化自信何以“信”、文化自信“信”什么、文化自信如何“信”三方面进行阐述,旁征博引,展示了中国文化每一个历史时期产生的文化元素和新时代的中国人、中国事、中国魂焕发的活力因子,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蓬勃生机。

课后,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一个已经为人类文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民族,坚持文化自信,繁荣文化建设,也必将在复兴的道路上,创造出有益于当代人类社会的文化。

  

文: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