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3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组织委员徐金玲同志运用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进行导学,与会人员紧密围绕自身工作职责,畅谈学习体会,开展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党支部书记肖福玲同志在总结中说,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当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使命与担当。

  

文:徐金玲

审稿:邓伟浩

签发: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