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剑毫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6月28日,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会

当天上午,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207会议室集中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到“香港秘密大营救”红色历史博物馆——东湖旅店开展现场教学。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害羞的的嫂字7中文版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网络与信息中心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教师发展中心

东湖旅店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上塘街70号,建于1935年,是欧式风格和岭南风格相融合的建筑,这里是抗战时期香港秘密大营救中转站。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全面了解秘密大营救历史。香港秘密大营救的行动保护了中华民族的一批文化界精英人十和爱国民主人十,成为中国革命史上的一次壮举。

现场教学——东湖旅店

东湖旅店忆初心,缅怀先烈砺前行。通过这次“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更进一步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强化了党性修养,传承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

现场教学——东湖旅店